Darling

没事了呐~

我班上的同学.. 都很愿意教我~

我应该跟的上舞步的~

但是.. 比较担心学业和体力~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哦宝贝~

泪让我对你的感情.. 更坚固了些~

你呢?

 

 

 

 

 

 

 

 

 

 

 

 

 

 

 

花生~

我和豪参加的那个program你学校也有involve也~

那叫colour of malaysia~

有吗??

22/ 5 的~

还有~ 你又有另一半咯??

到底怎么回事??

我要知道~~~~~

 

 

 

 

 

 

 

 

 

 

 

 

 

 

 

 

 

仪~

虽然你不感性~

虽然你有点_________ 词穷呀~

XD

但是老婆的那份情.. 我接收到了~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你会支持我对吗??

 

 

 

 

 

 

 

 

 

 

 

 

 

 

乐~

心空空??

那么我抱抱~

很多东西就是因为放不下..

但会让思绪如此混乱~

不要把心情弄得更糟~

也不要去解释分手的理由~

不管他待你怎样.. 不管他知不知道~

老婆.. 你还有我们~

 

 

 

 

 

 

 

 

 

 

 

 

 

 

 

 

 

 

 

 

 

跳舞咨询!!!

 

上次我和乐有讨论过~

歌曲确定是爱的城堡~

当中的舞步我们会加入棍子及帽子~

帽子不是那种戴的~ 是那种夹的~~

衣服我会和新娘再讨论~

他们能给我们的费用最高是200块~

我想替他再省省~

还有.. 仪.. 高跟鞋接近60块~

衣服应该40~ 100 可能有得剩..

你噢给的吗??

 

 

我想知道究竟有几个人跳??

 

 

 

 

留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