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梦想

是要追求的不是吗?

我怕一个人孤军作战~

 

 

 

 

 

 

 

 

 

 

 

 

 

 

 

 

身边很多人都开始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说过.. 我要让自己16岁的生活过得不一样~

看着猴子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梦想~

我真的很开心~

我.. 是不是也应该做些什么了?

哈哈~ 明年也去海螺试音~

花生~ 要再去??

=D

 

 

 

 

 

 

 

 

 

 

 

 

 

 

 

 

 

爸爸那天问我.. 你有没有看到星州日报的阳光美少女的~

我很惊讶.. 爸爸问我为什么不参加?

这表示他很支持我~

我真的很开心~

就算没有入围.. 爸爸.. 我还是很开心~

 

 

 

 

 

 

 

 

 

 

 

 

我总认为.. 要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梦.. 很渺茫..

但我现在发现.. 我做得到~

 

 

 

 

 

 

 

 

 

 

 

 

 

 

 

 

 

 

 

 

 

 

 

 

 

宝贝~

你知道我在叫你~

明天就和你一起9个月了~

我发现.. 我挺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我追求梦想的事.. 你口上说噢给..说支持.. 但是.. 我知道你心里不是滋味..

如果你是自私的话.. 那我可以自私吗?

梦想和爱情.. 我该怎么抉择?

很多时候.. 你口上说的.. 都不是你心里想的..

很多人说我.. 你太敏感了~

不是的~  我真的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你的支持.. 对我真的很重要~

但你每次的眼神.. 每次的说谎.. 都让我对梦想的热诚.. 粉碎..

我有时真的很想和你大吵一顿.. 有时真的很想该你电话..

为什么我知道你想什么? 你却不知道我想什么?

SMS我很懒得发泄..

我不可以每次都一直一直迁就着你~

你害怕寂寞~ 我需要空间~

跳舞是我一生的力量~

不要有一种想法想叫我放弃~

可能你没那么想过~ 但是所有东西加在一起~

你的确是叫我放弃~

我做不到一直陪伴你~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应该改的.. 我在改着~

你应该改的.. 不是外表口说的改.. 是心改~

 

 

 

 

 

 

 

 

 

 

 

不知道要说什么

告诉我

我们可以到几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