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时候

都会自己想得多

夜静.. 人不得静..

 

 

 

 

 

 

 

 

 

 

 

或许我耐不了

今天只是想买一片的光碟

爸不买就算了

为什么要骂我Crazy?

那咪也因为在舅妈家看了一套戏.. 而突然吵着想买回家就看~

那不也是Crazy吗?

那为什么你却可以为他到处找?

那为什么当着那么多人骂我?

我不用面子吗?

 

 

 

 

 

 

 

 

 

 

 

 

 

告诉自己不能哭~

你知道我忍了多久吗?

 

 

 

 

 

 

 

 

 

 

 

 

 

你一定以为~

我哭.. 是因为不能买那碟~

你错了`

你女儿没有那么幼稚~

我哭.. 是因为你不宠我

我比妹妹优秀~

为什么你的称赞不多?

你知道吗? 我也想被你宠

 

 

 

 

 

 

 

 

 

 

 

 

我向你撒娇.. 你总会笑~

但是你不知道.. 我那是想你疼~

我成熟.. 是不想让你担心..

而不是不想你关心~

 

 

 

 

 

 

 

 

 

 

 

 

 

不知道该怎么哭?

索性与雨一起哭~

为什么我的泪要那么委屈?

委屈到连出来.. 都要那么偷偷摸摸~

 

 

 

 

 

 

 

 

 

 

 

 

 

 

哭完了.. 继续撑..

你知道我哭过吗?

 

 

 

 

 

 

 

 

 

 

 

 

 

 

 

我不想你宠了

我不稀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