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我吃了一只鹅腿... 可能真的没什么特别吧~

但我一直在吃的时候... 我的脸上一直都是挂着笑容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穷人家... 想吃一只鹅腿根本没有什么困难...

但是... 爸爸特地从圣诞派对上打包回来给我的...

那一刻... 我明白了幸福是那么简单...

 

 

 

 

 

 

 

 

 

 

 

 

 

 

 

 

老婆... 真的很对不起...

这次算是我的错好不好??

是我没通知他们... 真的很对不起...

让老婆们的希望变失望...

老婆嘴上想说没关系... 但我还是很想说对不起...

结果爸爸知道了... 就说我处事不当... 晚上从婆婆家回来... 爸爸又和妈妈说多一次...

可以不要一直重复吗??

真的很伤涅~         ==

好好好~ 我的错...

对不起老婆... 真的超对不起...

 

 

 

 

 

 

 

 

 

 

 

 

 

 

 

豪... 对不起吼~

因为爸爸一直说一直说...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我知道你特地一直一直想很多的笑话给我听~

还特地叫我的新取花名...  短路老婆~

咔咔~ 我现在笑得出啦~

但是我刚真的笑不出... 湃穴啦~ 白费了你的苦心~

以前你应该会一直说自己没用什么鬼的~

但是豪这次竟然那么乖的逗颖... 谢咯~

有豪... 感觉真的很特别~

 

 

 

 

 

 

 

 

 

 

 

 

 

要在情和友之间找个平衡点真的很不容易...

乐... 好好去了解他吧...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这么快就告吹~

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人退一步... 不要说为什么要我不是他???

这真的是万万不可以有的台词...

男生还是需要一些尊严... 你就忍一忍吧~ XX不是那种看你退一步就进3步的人...

别什么都没关系... 这样我会很心疼...

有什么事就找我吧~ 我会全力奉陪~

 

 

 

 

 

 

 

 

 

 

 

 

 

 

 

 

 

 

 

 

 

 

 

 

 

 

老婆们... 你们也不要怪XX啦~~~~~~~~~~~

怎么说那都是他们第一次的约会... XX难免也会想单独和乐约会...

虽然这次是我们邀他...  但要明白他只是想和乐好好的约会...

乐你也不可以太依赖我们... 事情还是要解决的~

老婆... 乐现在真的很需要我们...

不要在这个时候吵架... 好吗????

 

 

 

 

 

 

 

 

 

 

 

 

 

 

 

 

 

 

 

 

 

 

幸福... 是要自己争取的~

别让等待误了自己的幸福... 别让所有擦肩而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