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开心

第一次没那么在乎礼物

却非常在乎朋友家人

 

post一些东西上来

 

今天是我16岁的生日.. 不再在乎礼物.. 在乎你们的祝福..
我知道我长大了~
你们的祝福.. 心里的.. 信息的.. FB的.. 我都收到..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但是我要特别谢谢一个人..

致天国的妈咪:
今天你女儿16岁了.. 当初你最不放心的女儿.. 过了今天就长大了~
我谢谢你在16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 我现在很好~很健康~你不用担心 =)
妈..对不起也谢谢你~ 让你当年受苦了~
我永远爱你 ♥

 

我今天和朋友去唱K~

就点到瑶瑶的[来不及说再见]

mv 里面有她爸爸的照片~ 我才知道.. 原来她爸爸也是去世了~

而我也突然联想到妈妈~

唱到一半.. 眼泪就决堤了~

还是谢谢我的darling希帮我接下去~

 

 

 

 

[来不及说再见]

下过雨的蓝天彩虹浮现你的脸
那是小时候被你抱着来到海边
海风很咸幸福很甜
宽阔的肩任我撒娇又赖又黏

孤单单的黑夜星星映照你双眼
那是你走后望着窗外孤枕难眠
眼泪很咸幸福走味
回忆无限只能透过字里行间

你离开的那一天匆忙间来不及说再见
失去你的这些年没改变数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还是考验我们缘分那麽浅
好想许一个愿让我再见你一面

孤单单的黑夜星星映照你双眼
那是你走后望着窗外孤枕难眠
眼泪很咸幸福走味
回忆无限只能透过字里行间

你离开的那一天匆忙间来不及说再见
失去你的这些年没改变数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还是考验我们缘分那麽浅
好想许一个愿牵你的手回从前

你离开的那一天匆忙间来不及说再见
失去你的这些年没改变数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还是考验我们缘分那麽浅
好想许一个愿要一个有你的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