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脑袋都挺短路的~ 一直都抓不到豪想说的~

是我和他的东西多了吗?? 可能太在意对方在想什么... 所以才会紧张~

烦扰自心... 自然脾气也坳不过~

我不想你伤害自己... 停止那愚蠢的事好吗??

是否爱情一定会经过旱季... 总会炎热难忍~ 地面破裂..??

总是要吵架?? 那我和豪... 也真来到了~

希望... 旱季快过... 春天快来~

 

 

 

 

 

 

 

 

 

 

 

 

 

 

 

最近蛮迷命中注定我爱你~

今天这集... 又让我想流泪...

尽管茶底是尖角的.. 但仍然想放在不属于自己的茶垫上~

但是还是要拼一拼... 将它放在上面~

不适合的东西... 是不可以放在一起... 尝试过... 但不可以永远~

越是想忘记... 越是忘不了...

那就不要忘记... 让他沉淀于人生... 成为生命的其中一场的舞台剧~ 已经落幕的舞台剧~

 

 

 

 

 

 

 

 

 

 

 

 

 

 

 

 

今天我还真有点服了自己... 竟然可以叫妹妹功课2个小时... 而且还没有被我骂哭~

我的妈丫~ 我佩服我自己了...

只是教他华语的时候... 我真的快欺炸了~ 

为什么我的妹妹没有遗传我的华语基因~

我没有自夸...!!至少华语比妹妹好丫~

还为了她... 放弃了和老婆游泳的机会~

老婆... 对不起~ 在你分手的那天... 我不可以在泳池里安慰你~

咔咔~ 我会弄到你... 什么也没完哟~ XP

但是... 我喜欢你部落格的那篇~

老婆... 你的选择会有你的理由... 最重要是... 你开心~

老婆... 我永远爱你哟!!!

大大力亲一个~ mua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c~

 

 

 

 

 

 

 

 

 

 

 

 

 

 

 

今天... 第一次感觉阳光可以那么漂亮~

金黄色的阳光... 透过了我的水晶玻璃门照射进来~

真的是很漂亮...

享受着那个阳光... 大声地喊...

老婆!!!! 我很想你!!!老公!!!!我也想你!!!

发呆了一下... 回到原点时... 才发现阳光退色了~

有时候... 不去珍惜... 就会很容易从你身边静悄悄的逃走了~

至少... 学会珍惜身边的东西~

那么... 我们都是幸福的~

你还有我!!!!!

 

 

 

 

 

 

 

 

 

 

 

 

 

 

 

 

 

 

 

 

 

 

 

 

 

 

 

 

 

既然决定沉淀过去... 那么我们就向着面对将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