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始养成每天写部落格的习惯~

再不这样培养... 部落格很快就会被遗忘...

是不是什么一不碰... 就会放到了角落...??

那我... 也很容易被遗忘吗??

 

 

 

 

 

 

 

今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害我听不到电视剧里说什么咧?!!

所以... 我开得好大声涅~

天... 都超黑的~ 什么都看不见了...

心情好沉重咧~

狗屁把天染得那么黑~ 讨厌!!

天黑... 都好容易染伤别人的心情...

望着天空... 滴滴答答...

心就怪怪的~

最近... 还没到7.30 天就变得好黑好黑~

为什么那么黑?? 是因为... 天空最近不开心吗??

那要不要我安慰?? 好可惜... 我还是安慰不到~

不如... 我唱歌~!!

等~ 下一个天亮... ( 不会唱鸟~ =D)

 

 

 

 

 

 

 

你丫!! 无聊去玩什么Death Time!!

为什么丫!!!

我讨厌这样的游戏!! 我公开骂你!!!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不是生气...

只是我真的不要这样~!!

Date: April 7 of 2056 at 11:17 pm.
Cause: Apparent heart attack aboard a cruise ship
Age: 61 years old

 

你知道61岁时多年轻吗??

你真的想那么早就离开我吗??

你想吗??

你真的要那么早就留我一个人吗??

不是说好要到白头到老吗??

61岁还不够老~

我不准你坐船了!!!什么船都不给!!!

别在离开我了... ...

我再也不想知道未来了!!因为我只要珍惜现在!!珍惜现在的你~

 

 

 

 

 

 

 

 

 

 

每个人的爱都是独一无二的...

就像我对你的爱... 也是独一无二的...

没有人可以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