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发恶梦~

它并不恐怖~也不吓人... 但就是个不如意的梦...

不算恶梦... 难道算什么丫??

 

第一个就是Tsunami~

仪老婆在我的身边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梦...

但是... 我那时... 打电话给老公~

老公没接电话~!!

我很紧张很怕~!!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他!!

 

第二个呢就是PMR考不好~

而且又不可以和老公同班~

我的心好痛~ 觉得自己好没用!!!

读书什么也读不好~

梦里老公因为一直在忙功课... 他忽略了我... 当我透明的~

之后... 就这样被吓醒了~

 

 

我好讨厌那种被抛弃的感觉~

他最近一直在说... 我很爱你~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这是一种没安全感的现象~

连我都觉得好心疼~ 心疼他这样~

 

 

当一个人没有了安全感... 就会开始害怕~

害怕失去... 所以害怕珍惜~

因为有责任守护... 却忘了自己也要被守护~

所有失落... 都放在心里~

但是... 其实我所有都感觉到~

或许是读心术又进了一步~ 那也不能怪~

 

 

我答应你... 我不会离开... 也不会让你失去我~

因为... 我也不想失去你~

3ndless LvBB.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