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未免也太了解我了吧~ 怎么知道我要写部落格~

我现在也不知道.. 这是什么感觉~

心里什么感觉都有~ 让我有种好难呼吸的感觉~

我好用哭来发泄~ 但为什么眼泪出不来~

我的心突然很不安~ 很不舒服~

我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 他只是去学校而已....

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能... 是因为N叫他去的吧~

我很不喜欢N~ 我们去不去学校管你什么事...

我们住那么远又管你什么事~

 

但... 我不是因为N说的话才这个样子~

就...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样子!!!!

可能因为我太想他了吧~

好想念和他出街的时候... 真的好幸福~

 

他无辜Offline 了~

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不管怎样... 收拾心情~ 打给他~

 

 

*PS:

眼泪还是不出来~

>< 辛苦!!!!!!!!!!!!

 

 

 

 

 

 

后续~

我打给他~ 听到他的声音... 鼻音超重的~

证明他也在哭~

心疼的感觉就来了~ 眼泪也终于决堤了~

之后我气他说迟点睡~ 结果他突然盖我电话~

我吓到了!! 之后他再拿起话筒~

我又哭了~  还真有点爱哭鬼...

 

之后... 我们开心幸福的说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