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注意!!

我终于买戒指咯~ 和我的哒哒一起买..

还有2星期就考试喏~

结果这次出来..被爸爸念了~

哈哈~我还是偷偷出来了..

 

今天和我的boy-boy出去~ 第一次约会哟..

原本头有一个女的陪的..谁知他放我飞机!!不可原谅!!!!!

结果3男1女一起出去~

 

我们去看了Tsunami~

哇塞..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好看!!!!

强力推荐喏!!

 

真的是很感动..!!爱一个人..真的很伟大~甚至你会为了你爱的人而献上生命..

 害我在我男友面前哭了起来~ 真的好难压抑... 感动~

 

之后我们跑去买戒指~ 期待很久了咯~

之前我看中了一个写着endless love的~ 但我不想和他说先.. 看他会选什么~

谁知过后他也是拿那只戒指给我~ 心灵相通

我还买了一件衣..还有化妆品~

 

用了114块~ 心痛死我!!

决定了!! 假期要去打工.. 不管怎样~

不然没钱和Boy-Boy 出街~

 

Endless LOVE.. 把我们的爱持续到永远~ 这是我们的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