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头发~ 突然的。。。

当那个理发师问我想剪什么。。我只答他不知道。。。

他只和我说"那我帮你配~"

我竟然把自己最重视的头发交给一个陌生人来碰~

真的难以相信自己~

但是。。。

当他的手指和他的剪刀碰我的头发时。。。

我的头发竟然顺从了他。。。

指尖与剪刀的合一。。。配合得天衣无缝~

专注的眼神。。。更让人佩服~

看着自己的头发经过了他的剪刀,都顺从跌了下来~

当他站在我的身后帮我剪头发时,我竟然心跳快了~

不是因为喜欢他~而是他对理发的热诚碰到我的心旋~

手指温柔的滑过头发。。。惊叹如此的柔顺~

抓着我心里的发型。。。毫无疑问地下手。。。

手掌心的头发。。。毫无反抗~

静静地闭上眼睛。。。感受着他的指尖。。。

头发就放给这个陌生人~

“有时你可以加点发胶,头发的型就会出来了~”

打开眼睛。。。头发不再受发线的限定~任由飞翔~

而且随便弄一弄~就可以变蓬蓬头咯~

很难相信这个陌生人可以抓到我想什么~而且第一次相信他。。。

真的很满意。。。

顺便介绍一下这间店~

在Genting Klang KFC 隔壁~ 店名叫E3

帮我剪的理发师叫CK

多点boong chaan 啦~

给你看下我的照照啦~看你们满意没有啦~

新发型 

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