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

突然领悟到了很多东西..

 

 

 

 

 

 

 

 

 

 

 

 

 

爱情.. 不需要一直聊..

不需要一直讯息.. 见面.. 约会~

只是需要知道对方好.. 只要知道对方爱..

只是对方回复自己.. 只是一封.. 那女生竟然因为这样.. 而流泪..

如果我和他这样.. 他应该会问我怎么迟复吧~

其实.. 要学会珍惜..

我不想努力了那么久.. 最后还是..........

 

 

 

 

 

 

 

 

 

 

 

 

 

 

 

 

 

 

当一个女生不闹.. 不哭.. 不撒娇.. 不发脾气了..

当一个女生独立到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想说出口..

那她已经做好离开的准备..

这是在微博看到的~

 

 

 

 

 

 

 

 

 

 

 

 

 

 

 

之间开始出了很多争吵..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下去..

很多东西从一开始就说到现在..

但是最大的问题没有改变..

在你面前.. 我不要做完美的女人.. 我只求做你爱的女人..

不要让我在你面前也有压力感..

你.. 应该是让我哭诉的地方.. 让我可以放下自我的地方..

你要知道.. 你和别人不一样~

 

 

 

 

 

 

 

 

 

 

 

 

 

不是什么都说让就噢给..

你要有你的道理.. 那样不叫吵架.. 那是讨论..

那至少我和你之间.. 是有讨论..

让是可以.. 但不是每次都说:你决定啦~      你说吧~

不要每次都有消极的想法..

这样的想法让我很辛苦..

微笑其实是一种幸福..

你以前的单纯.. 以前的体贴.. 到哪里去了?

你再这样.. 我迟早也会和你一样.. 不再乐观..

以前我的笑.. 大家都知道是伪装的..

我不要回到以前...............................................................................................................

 

 

 

 

 

 

 

 

 

 

 

 

 

 

 

 

 

 

 

 

 

 

 

 

 

 

 

 

 

 

 

宝贝.. 让我无忧无虑地爱你..

让我可以大声地和别人说.. 就算我在忙.. 不管我做什么事.. 我老公都支持我的~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