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咯!!! 扫蜘蛛网咯!!!

好啦~ 对不起嘛老婆~ 我知道自己很久没写部落~

就没心情~ 

 

 

 

 

 

 

 

 

 

 

 

 

 

 

 

啊!!!!!!!!!!!!!!!!!!!!!!!!!

终于喊出来了~

最近心里不知道为什么... 很闷很闷~

好啦~ 我知道有一些因素也是因为豪去了家乡~

爸爸妈妈又去了新加坡~ 感觉上就只有一个人~

终知... 讨厌咯!!! 其实我是不是开始学会了依赖... 自私的依赖...  依赖近距离的依赖~

燕老婆... 谢谢你那天打来问我要不要去万人宴~ 至少...  我对你宣泄了少少~ 至少我的鼻子真的酸酸了少少~

 

 

 

 

 

 

 

 

 

 

 

 

 

 

 

 

 

 

 

 

 

老公终于回来了~ 呼~ 不由自主吐了口气~ 好~ 别问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打给他~ 是想逗他笑~  我很喜欢他被我逗笑无奈的笑~ 

但是... 我好像踩错地雷... 最后我们2个变尴尬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老婆~ 我怎么了?!!

因为太爱... 所以更害怕失去... 所以就会害怕~

而且最近X又找我... 我真的很吊!!! 真够他妈的!!!! 笨蛋~没用~白痴~智障!!!

我讨厌他之前说什么有苦衷!!之后又一直说对不起!!

真的很妈的!!!!!       

不管怎样... 我爱的只有豪!!!!!

 

 

 

 

 

 

 

 

 

 

 

 

 

 

 

 

 

 

 

老婆~!!! 新的舞蹈任务!!

还是把爱传出来~ 在12月25号~ 民义华小~

我们教会因为中文和英文结合在一起~  太多人... 所以移去民义~~~~

这次可是有300人以上~ 还没加特别邀请来的人~ XP

我们可是上头一律通过要求表演的哟~

你们还真的很受欢迎咧~    我的老婆~ 当然!!!

看到就立刻留言Comments给我~ 让我确定你们看到咯~

VE-VE 12号去阿?? 7天的Trip捏~ 现在才过了3天``

我的老婆丫~ 怎么我觉得你去了1个月那么久阿~

快快回来~ 我快想死你了~ XP

还有... Blogger放密码~ invited只维持1个月~

乐乐... 你的部落格的邀请截止了~ 请再发过咯~ XP

还有~ 老婆共享区... 虽然发了邀请给我... 但我还是看不到~!!!

学燕老婆一下... gee ba booooooommmmmmmmmmmmmmmmmmmmm~~~~~~~~~~~

 

 

 

 

 

 

 

 

 

 

 

 

 

 

 

 

老公... 你们是我的动力...

老婆... 你们是我的支持...

谁都不可以代替谁~ 么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Yin0507 的頭像
XiaoYin0507

小颖的小角落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uyi
  • 哇!!!!!!!!!!!!!
    300++shiir!!!!!!!!!
    爽丫!!!!!!!!!!!!
    我要飞天了!!!!!!!!!
    老婆!!!!!!!!!!!!
    这次一定要练到很熟很熟咯!!
    老婆又要来我家了!!!!!!
    爽~~~~~~~~~~~~
    是咯
    veve很像去了1年似的
    想死他了 XD
  • 哇咔咔~ 整个傻婆这样~
    好啦~ 我们再安排嘛~

    XiaoYin0507 於 2009/12/17 17:12 回覆

  • 佳乐
  • 那么我们把一些动作改点
    因为这次很多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要重复了
    衣服照旧吗?


    舞步弄性感点~

    XDDD
  • 再改舞步下去... 我们老婆就要疯了~
    我们练得很辛苦聂~
    还弄性感一点~ 拜托...
    300多个人里面有30++是70-80岁聂~
    你想他们老人家高血压... 脑充血咩??
    可怜一下他们呐~

    XiaoYin0507 於 2009/12/17 17:23 回覆

  • shuyi
  • 不要丫!
    国满有来看
    我会害羞的=^^=
  • =.=
    你还真的是害羞聂~
    这样的老婆... 怪感觉真的好怪~

    XiaoYin0507 於 2009/12/17 17:25 回覆

  • Nut
  • 你们真的笑死我鲁
    笑道裤子破洞

    什么性感舞步==

    好high又可以表演了
    早上哦?
  • Nut
  • 你们真的笑死我鲁
    笑道裤子破洞

    什么性感舞步==

    好high又可以表演了
    早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