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真的是爱死你们了~

最近我们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真的好不希望这一刻的笑声从我身边挪去~

老婆... 永远要一起~

还有还有... 我在教会将会有一个Dance Team... 老婆要参加么??

这样... 我们应该可以更亲密了吧~

老婆老婆~ 我爱死你们~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TO 仪~

老婆... 你的屁屁真的真的超级翘的~

哇塞~ 身材真的超~~~~~~~~~~~~~~~~~~~~~~~~~~喔!!!!!!!

TO Nut~

哇塞~ 你的表情真的超丰富也~

眨眼都好有功夫~ XP

小心在教会电倒所有人~

TO 燕~

老婆做的那个性感动作超漂亮~

咔咔~ 爱美老婆~ XP

为美而奔波... 应该~ 咔咔~

TO 乐~

你好厉害跳哟~ 那那大大好厉害跳哟~

XP 放心放心~

老婆不会那么容易得癌的吼~

疼疼~

 

 

 

 

 

 

 

 

 

 

 

 

 

 

 

 

 

 

 

 

 

今天和乐老婆聊天... 原本以为和他聊天会很复杂~ 要想很多~

原来... 我和她也可以如此的单纯~

我发现老婆的第六感真的好差!!

我还重度怀疑你是不是女生~ XP 对不起~

==

反正她也认了~ 咔咔~

老婆单纯... 不代表别人也单纯~

老婆真的要学会怎么观察别人的脸色~ 尤其是眼睛的变化~

老婆要加加油~ 有什么事再找我~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喜欢和老婆们聊天~

 

 

 

 

 

 

 

 

 

 

 

 

 

 

 

 

 

 

有时候女生就是如此... 笨笨的~

即使受了伤害... 仍然逞强~

我希望你明白... 你不是拒绝爱情...

而是你心里... 还有一个人... 对吗??

心里面突然疼疼的... 原来知道了一个人隐藏那么久的秘密... 是会疼的...

别让自己受伤害了... 让自己享受一下周围那幸福的味道~

 

 

 

 

 

 

 

 

 

 

 

 

 

 

 

 

 

 

 

 

我超级BEH TAHAN 你!!! TMD!!!

我说过我不要你再烦我了!!

给我DIAM!!!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不会再回头~

我们... 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今天跑去我们老婆以前蕩秋千...

原来我已经有恐惧感了... 蕩上去没事... 但是蕩下来时确有太大的压迫感...

心里面... 超辛苦的...

对不起老婆... 我找不回以前蕩秋千的那刻默契~

我想念那时的风...

 

 

 

 

 

 

 

 

 

 

 

 

 

 

 

 

 

 

 

 

 

 

 

 

 

我找不会那时的感觉...

那刻的风-我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