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什么歌了!!

第105天... 单单只是旋律的钢琴版... 就已经让人很享受...

静静闭上眼睛... 跟着旋律的飘动... 我已经很喜欢~

 

 

 

 

 

 

 

 

 

 

 

 

 

 

 

 

 

 

 

 

当分开的那刻... 所有东西就应该在那刻停止...

别企图让我回心转意... 我决定的事... 你改变不了...

所有事情... 我已经不想再碰...

我只想一个人... 幸福的品味着夜空~

 

 

 

 

 

 

 

 

 

 

 

 

 

 

 

 

 

 

 

 

 

 

 

我从不后悔和你分开的决定...

谁对谁错... 我也已经不想再理会...

属于我生命的路人... 也就只是擦肩而过...

一年虽然算长... 但是路人终究路人...

所有东西只是那一霎那~

在我人生里... 浪费了那一年... 我已经无所谓...

我不后悔和你认识的那一刻... 但是... 你对我留下的伤害... 至今仍然还留下痕迹...

我对你... 不再有任何感觉... 所有都应该告一段落...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残忍... 将爱与不爱放在那一线之差...

爱你... 对不起我后... 就会不爱...

我选择了果断... 是因为我不想拖拖拉拉`

以前的伤害会停止... 就吓得伤痕也会消失...

只求你... 不要再回过头... 因为我要准备向前奔...

拖拖拉拉了一年之久... 所有事情都应该够了...

断了的线... 永远都回不来... 我和你的感情... 也永远回不来...

 

 

 

 

 

 

 

 

 

 

 

 

 

 

 

 

 

 

没有了你...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现在... 过得很幸福...

因为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