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老婆~

我忘了要帮你骂那个人~

难得老婆们都称赞他很帅咧~ 难得难得~

可能他真的是害羞... 或是有什么事情做吧~ XP

等... 老婆我没有什么意思~ 就... 骂他!!

他真的很不懂你的心意也!! 看了戏就拍拍屁屁走人~

可能下次没有老婆在... 他应该... 哇咔咔~

 

 

 

 

 

 

 

 

 

 

 

 

 

 

 

 

TMD~

隔壁隔壁隔壁的物资在装修!!! 7早8早就给我一直敲墙...

害我这样就被吵醒!!

拿2个枕头都不够盖耳朵!!

但是我这只猪才没有那么快被打败咧~

转下身... 转下身... 睡着!!

哇咔咔~!!

睡到下午4点~ 哇塞... 又破了一次记录~

 

 

 

 

 

 

 

 

 

 

 

 

 

 

 

假期简直是废的!!

闷到... @#$%^&@#^&*$R%!+*&*)@#_@!)$~

讨厌到... 真的是~

老婆丫... 约我出去啦~ 我快被逼疯了拉~

可怜... [ 哀悼一秒钟~]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不知道咔咔什么~XP

快疯了...

人总是如此... 不知道自己心里想什么... 任由自己的任性~

累了就不出声了...

 

 

 

 

 

 

 

 

 

 

 

 

 

 

 

哇塞~ 肚腩大大的爸爸竟然会提议要去做健身列~

而且还是在吃着宵夜的时候说的... 真的是给他炸到~

地点在WangsaWalk~

那里有很多店涅...

有Popular... 电影... 露天剧场... 健身房~

全部都很大很大~

听说那个健身房还是Asia NO.2 大的聂~

开心到我丫~ 以前只是有份看人去... 现在终于可以自己去咯~

本小姐才不是要去那里健身... 我是要去那里泡SPA~

哇~ 期待期待~

 

 

 

 

 

 

 

 

 

 

 

 

 

 

 

 

 

 

 

 

 

 

 

 

 

 

 

 

 

 

没期限的寂寞... 总是让人特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