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房是我唯一可以流泪... 至少别人看不到~

身体曝露在冷冷的空气里... 平常水的温度保不暖自己...

惟有眼泪... 温暖了自己的脸庞...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自己唱的歌... 也是给自己听...

词中的你和我... 都是在说这我自己...

一个人看着天... 要求的只是宁静与安稳... 让烦恼被风吹吹... 让一切随风而去...

所有的美丽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快.. 那么... 不开心的时光呢??

是否真的只是咬咬牙根就这样成了过去??

不去计划太多... 才会更勇敢滴去冒险... 但是我却做不到如此的潇洒...

心墙偶尔会透出那一点点的光芒... 冰山也会融化... 但是又有谁看见我的特别..??

 

 

 

 

边唱边流泪... 我说过我不会再哭...

但是心突然变得好重... 眼泪决堤... 不再阻止...

水顺着脸侠滑下来... 滴滴答答的... 分不清是泪还是水...

我要的只是一份温暖~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可以很棒... 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

但是我真的不想~

为什么就不可以让我平静滴过..??

一个人知道... 不知道怎么地让另2个人知道~

每个人都有了个秘密... 但是却假装自己不知道... 不问也不说... 就让一切好像自然... 好像而已...

" 作了选择... 就要学会承担~"

你是否知道... 这句话... 让我好累...??

让我平凡... 让我定下来好吗??

我不要再这样了~ 我... 就快疯了...!!

你们变得好陌生... 以前的友谊依靠到了哪里??

从现在开始... 在你们的面前我不再是我... 我会隐藏原本的自己~ 

反正你们都看不到那束光... 那就让一切归零... 什么都不用说~

看几时... 这样的习惯... 会成为习惯..??

那么以前的自己... 也会全然消失吧...??

可爱调皮的那面... 也会..??

那么我就不可以逗你开心了... 可以让我保留原本的这性格~ 应该只有你吧...

 

 

 

 

豪... 对不起~ 我不是特地瞒你的... 我很早就上网了... 只是想写出情绪... 不让自己影响你~ 对不起...

我知道你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不要自己也影响你... 所以我才自己压抑自己~

但是... 你好像发现到咧~ 知道了我找话题... 除了是要安慰你... 可能也是要压着自己吧...

还有... X找我都与我与我无关!! 听清楚.. 与我无关!!

你是我男朋友... 请相信我... 我爱与不爱芬的很清楚~

我有了你... 就只是认定你~ 他人... 都穿插不进!!

拜托... 相信我...

 

 

 

 

 

听星光大道... 眼泪又来了~

这... 是我很想很想对你说的...

 

这是爱     我们的爱
还不确定却好实在
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
才不愿放开
这是爱     给你的爱
没名字却停不下来
在忐忑里期待
雀跃中想到未来是你我才明白
这就是爱

 

尽管还不确定... 还不知道... 还不信任...

但是... 当我想到未来里有你... 我才明白... 这就是爱...

 

 

 

 

 

 

没有人可以从我身边把你拿走...

同样也没有人可以把我从你身边抢走~

让彼此的未来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