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简直就是大白痴~!!!

才刚写完部落格... 又在上来写~

不知道... 可能我本来就是白痴吧~!!

被自己莫名的情绪化弄得快喘不过气!!

 

 

 

 

 

 

 

 

他... 睡了~

我知道他有心要陪我熬夜~

但是.. 一关上电脑... 看~ 就累到睡着了~

我不要他为了我... 而累成这样~

想融入我的生活也不可以这样...

或许... 开学之后就不再做夜猫子了吧~

我竟然任性地说叫他不要睡~~!!!

我怎么可以这样~!!

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是巨蟹座?? 如果我不是的话... 应该不会那么情绪化吧~

至少... 可以冷静少少~~~~~

 

 

 

 

 

 

 

关在房里... 把音乐开得好大声~

让自己什么都听不见... 只听到歌唱者把歌完整的诠释~

记得黄小玲说过... 写词的人是一定经历了一些事...

再把故事缩成词的几个字...

所以每个字都有它一定的意义~

请尊重每一个的字~

若唱不好... 那就别唱!!别侮辱了那词...

我在骂自己~ 因为... 我情绪不好... 唱歌很难听!!=P

 

 

 

 

 

 

 

谁说眼泪可以换来幸福?? 所以... 就让我陪你哭~

我从不把自己看得很伟大~

但是... 当自己可以派上用场时... 至少... 那时我是伟大的~

谁愿意让我成为他的肩膀... 让我试着安慰人...

或许... 安慰人... 也是一种安慰自己的方法~

好后悔以前和那衰人吵架的时候哭过...

她说得对... 眼泪是不可以换来幸福的!!

我唯一的遗憾... 就是当时留下的眼泪...

我会让你知道... 我可以过得很好~

我不再挂念以前的回忆... 所有已经随风而去...

所有的事... 都画上句点。

 

 

 

 

 

 

 

现在... 有你真好~

3ndless LvBB. 1608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