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 我真的好过分~

因为我教会的缘故... 我和他的恋情不能暴光...

 

他和我是一样的人...

都想对方24小时在身边... 都想告诉全世界我恋爱了!!!!!

但是... 就是要克制住~

 

我觉得这样好残忍~

不需要顾虑... 但因为你顾念着对方... 所以所有事都会以对方为先...

但其实... 他并不需要这么做~

因为根本与他无关~ 他不用受罪... 受这些的忍耐...

 

爱情... 原本就是牺牲与付出~

所有委屈... 自己都会忍声地吞下来~

因为... 我知道自己没有权利发任何的脾气~

但是... 为何我还是会发脾气~???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对那么好的他发脾气的自己~

 

不想失去对方...

这句话... 用心感受... 你会知道对方是真的珍惜自己~

要用心去爱回对方...

要让对方知道... 你也不想失去他~

 

爱情是要慢慢经营的...

用生活的考验... 忍耐... 付出... 携手度过...

它将会提炼成爱情永恒的精华~

 

 

有人曾说... 女生付出的爱... 是女生青春的年华~

我... 愿意将青春的年华... 交托给这个人~

 

 

 

 

 

当我软弱... 想放开你的手时...

相信我... 我不是真心要那样的...

拜托... 答应我... 紧紧握住我的手+抱着我~

别放开我... 别放开我... 真的别放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