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DIGI!!!

我知道我这里有一个Batu Caves 挡住!!

但是拜托... 也不可以一直没线丫!!

为了和老公聊... 我一直跑去窗口找线!!

发出去了... 才安心~

 

 

结果最后和老公在网上聊~

1小时后才收完!!

老公连续发了8封咧!!

DIGI... 你好差!!!!

恨你恨你!!!

 

 

我会想老公啦~

和他分开了... 哪怕只是1秒~

我都会不舍得...

但是...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么11月的营会... 我要怎么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