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终于可以和老婆出去鸟!!!

期待好久了咯!!

那些老婆简直就是兴奋到爆!! 在巴士上一直吵~

害我老公一直顶不顺~

 

 

 

---------- 前往TS ----------

因为买错票~ 结果要从TS走到SW时...

结果有一群人在那里拿着纸要你写名字~

之前听朋友说过... 他们叫你写了名之后就要你给钱~

哈哈~ 老公差点伸手要写名字... 我立刻按他的手~ 拉着他跑掉!!

但是拯救不到自己的老婆~ XP    (对不起老婆~~内疚!!><)

 

 

 

---------- 吃东东 ----------

我们整班去吃东东~

还遇到大老婆~ 真是巧...

原来他也是Ponteng... 和我一样涅~

她那完美形象真的被毁咯~ XP

之后和老公去换他的戒指哟... 我呢就去看其他东西~

他竟然骗那人说昨天买的~ ( 好坏 xP ) 结果那人换给他~

那戒指换到紧紧的鸟~ 套住他的手..也套住了我们的爱~  

 

 

 

 

---------- 在K房 ----------

我第一次不和老婆强mic哟~

其实... 是因为有老公在~

想陪他多点~ XD   ( 我米有重色轻老婆哟~ )

结果... 老公吻我的时候... 给乐老婆看到~

结果她在Blog骂... "你们在后面做什么...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XD

 

老婆们一起唱-- 失恋无罪~

哇塞~ 超High的咧~

我们唱得好大声好激烈!! 全都发泄出来喏~

结果... 我老公和Hippo(我的孩子洋娃娃) 吓到~ xD

但真的好刺激哟~

还有那里的Spicy Chicken好好吃哟~

我们是抽奖抽到的哟~

 

情况-----〉

全部老婆丢筛子... 丢中其中一面就可以得到那碟鸡~

但一直丢不到... 仪老婆竟然死命说不算不算~ 重丢..

最后丢不到那一面... 竟然直接放(不是丢哟) 那可以得到那碟鸡的那面~==

那人见我们这样... 就让我们... 赢了那碟鸡~

还是谢谢仪老婆!!

 

但我的牙牙痛~ 老公拿着鸡腿喂我~ 超~~~~~~~~~~~幸福的...

但是老公的手给我弄到脏脏滴~ 拍谢~ XP

 

 

 

---------- 走街街 ----------

我丫~ 本来想买衣衣...

但是一直看不上眼~ 最后还闹情绪~

之后再和老公走到商场的尾段...

那里有一间让我看上眼了哟~ ^^

连续一口气买了3件!!XP

老公还特地... 引开我... 帮我付了钱~

之后又买了一件比较(应该是很XD) 性感的~ 老公又帮我付了钱~

花了老公好多钱!! ><

以后一定要买一些东西给他... 和自己付~ 别让他一直花钱~ 免得以后没有老婆本~ XP

[ 其实... 我今天是特想买性感的衣衣~ 因为最近流行丫~ ]

 

 

 

---------- 回家 ----------

我们玩得乐以忘返~ 结果7点才到Monorail~

他妈真的是!!死Jalan Pahang... 塞什么鬼屁蛤!!

害我的老公一直在那里担心回家被妈妈骂~

还有老婆们的妈妈也一直打来~

但全部的脸上还是很开心哟~ ^^

 

 

 

 

燕老婆这次没在!!但下次... 她一定会在~ XP

 

 

 

 

 

老婆们~ 我爱你们哟~

我们一定要携手直到永远... 爱你们哟~ ^^

 

还有... 老公... 我也爱你哟~

 

 

 

 

p.s:

还有... 我看中了一件外套~ 我一直觉得以前的外套和看中的那件... 有点不同!!

原来... 看中的那件是比较女性化的~

好后悔没买!! 下一次... 我一定去买~

真的给乐老婆讲中... 回家后真的后悔了~ ><

 

 

創作者介紹

小颖的小角落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uyi
  • 是我先看到你们在后面。。

    才告诉乐乐的也

    我还听到jut一声噢

    好high噢你们

    ==

    XD





    那个人是因为我们可爱才让我们的!!

    如果是一个肥仔说

    “不算啦不算啦”

    你觉得那侍应生会让他么

    哈哈



    总之玩得超开心

    以后约买燕燕

    然后去看2012

    再去玩bowling

    因为这次没玩到

    =0=




    爱你们~

    老婆~

    mackxxxx~
  • 花花花花生呐
  • 很搞笑XD
    爱你TOO!
  • XiaoYin0507
  • 仪:
    我还真服了你~
    什么都被你坳到涅~

    Nut:
    我也爱你!!^^
  • shuyi
  • 拗得有道理那才叫厉害

    就像我酱

    呵呵

    拗到没道理?

    踢你去旁边咯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