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他.. 很像以前的自己~

死心爱着一个人... 虽然没有回报~

眼泪一直忍着~ 因为觉得自己好幸福~

 

 

突然觉得爱情这东西.. 好恐怖~

一不小心... 因为自己的不留意... 会伤了一个人~

他的真心... 让我替他难过~

但是... 我知道.. 我的老婆不适合他~

2个世界的人.. 不能在一起~ 因为不可以互补~

 

诺言.. 不要乱许下~

因为对方会抱着诺言... 让自己拼命拼命地活下去~

还有...

不可以因为受了伤而不谈恋爱~

你要记得:

在未来... 还有一个等着你来爱的~

就是那命中注定属于你的人~

 

 

我希望你好过~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悉... 但我真心希望你过得很好~

加油~ 为了未来的那个女孩~

你还要继续下去~

要坚强哟~

来~ 笑一个

 

 

 

 

 

 

* p.s: 我会不会太鸡婆??  好像那是他们的事... 我却插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