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疼~

当我知道了人总是有双面时~

为何不可以坦诚相对...

 

我不要只是看到你的笑脸~

我知道..你希望我开心...

但是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希望你把什么都收在心里~

你总是把最好的给我~

总是和我说没事...没关系...

然后把自己的孤单... 都收进心里~

而且... 当我说“嗯~没事~”

你也会放下心里的大石... 但心里还是内疚~

我也很很内疚~ 但却什么也不能做~

 

我希望你把心情都和我说~ 任何不开心的都和我说~

让我和你一起分担~

我希望立刻在你身边~

永远和你一起~

忙也一起... 得空也一起... 玩耍也一起... 吃饭也一起... 看戏也一起~

那永远都不用分离了~

啊!!!烦~

 

我好想陪在他身边!!!!

呼~ 无理取闹~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