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做到了~说出了分手两个字...

尽管他很用力地抱着我...尽管他一直亲我...尽管他一直叫我老婆...

我还是坚持下去了...

看着他失望的眼神...不!我不可以心软~

看他的电话~“老公你在哪里啊?为什么没有回我啊?”

够力?叫我的老公“老公”...

心真的好痛哦~

他和我说:“等我,我们承诺过18岁之后在回一起~”

这个诺言我记得...从来不曾忘记...

但是他电话里的诺言的证据,他删除了~

我真的不知道还要不要相信他~

“你还要我相信你什么?”

“我现在说讲的是真的...我爱你~”(时间:17.21)

好!!我就相信他的这一句话~

“我真的不想再骗你了”(时间:17.43)

如果他还是要对我说谎...说实话...就让他继续吧~

或许有时不要拆开那个谎言...也可以让自己好过点...

或许现在我还小~还不知道怎么处理~

身边还有很多男生...他也用这3年去认识女生...

错~应该是现在已经认识了~

自己要说过...不再碰爱情...

所以或许我会去看下这个世界...看下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不管怎样~对于他这个人,感情,事情,回忆...

就放在一个转角处吧~久久站在对面街...看看他~

只允许自己...偷偷地说:我爱你

520_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