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今天本来应该由补习的~

竟然偷跑出来~ 没办法。。。被困太久了~

其实今天满开心的~难得答应我麻吉的事终于做到阿~

每一次都XIU的一声放他飞机~Blekzz

今天她和我说了很多~

没看过一对姐妹可以在Sushi King里谈下谈下谈到心事吧~ 两个傻瓜还落泪~

自己都有点佩服自己~咔咔

Yeng吗? 

今天第一次和一个男生一起走街~ 如果不算我的麻吉在内。。。(抱歉,我并没说我麻吉不是人~咔咔)

希说他好疼我。。。咔咔~ 最近很粘他。。。因为觉得他好可爱~

他也很信任我。。。和他借钱,没问多少,整个钱包就丢了过来~

还好没丢中头~ 不然hehe~

让你们见见他吧~ 咔咔

DSC08719.JPG

咔咔~各位。。。转不过来~

就这样放着好了~他的名字叫耀耀,16,男

知道的就这么多~ 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